今天:2024-04-19
注册
案例库 >结构分析
航空金属结构优化
分类:结构分析    发布时间:2016-07-05 13:48:09    访问量:4464

以金属机翼尺寸优化项目为基础,通过优化计算对目前定义的结构尺寸参数做进一步验证。找到承受各种复杂载荷条件下的金属机翼最佳结构尺寸优化结果,使得金属机翼结构的设计既满足各种强度、刚度、气动弹性、稳定性等性能指标,又实现结构轻量化设计,同时兼顾经济性和工艺性要求。

波客公司(Aerobook)专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工程咨询、产品设计和软件开发,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设计咨询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已经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确立了“集聚人与技术,服务航空航天”的理念,组建了一支技术精湛、工程知识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队伍。

波客公司具有丰富的工程咨询经验和软件开发经验,自主研发的Metalbook金属结构设计优化软件在此项目中得到成功应用。


航空金属结构优化.docx


return_top qq em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辽ICP备10007071号-3 / Powered by © 2017 大连英特会议服务有限公司

运营单位: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CAE分联盟

网站访问量:88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