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03-28
注册
新闻动态 >联盟新闻
上海市松江科委副主任徐坚定考察中仿
分类:联盟新闻    发布时间:2016-12-06 14:00:18    访问量:1545

2016年11月2日,上海市松江科委副主任徐坚定前往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考察松江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在考察中仿公司的3D飞机多学科优化软件CEASIOM以及飞行模拟系统CNFSimulator等产品后,徐副主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中仿能再接再厉,做大做强。

 1(8).jpg


中仿飞行模拟系统CNFSimulator

 

    徐副主任在参观中仿飞行模拟实验室与体验中心过程中,负责人介绍并演示了中仿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包括CNFSimulator、CEASIOM等。徐副主任对中仿“坚持自主研发,掌握核心科技”的宗旨表示赞同并表示中仿作为航空虚拟仿真这一领域的领头羊,要坚持不懈地将核心科技转化为生产力,为加快松江产业升级积极贡献力量。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是中国先进仿真技术高科技公司,专业级飞行模拟系统研发引领者。公司主营虚拟仿真和飞行模拟系统相关智能软硬件的开发和销售。中仿公司以自主研发软件技术为核心,以飞行器技术为基础融合虚拟现实、智能控制等先进技术打造了具有国际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行模拟器CNFSimulator和专业3D飞机多学科优化设计与飞行模拟软件CEASIOM以及其他智能软硬件产品。公司为高端制造、科研院所、国防军队、高等教育和政府部门提供仿真智能产品及专业技术服务。


return_top qq em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辽ICP备10007071号-3 / Powered by © 2017 大连英特会议服务有限公司

运营单位: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CAE分联盟

网站访问量:87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