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03-29
注册
新闻动态 >联盟新闻
NVIDIA宣布深度学习学院(DLI)将与丽台科技合作
分类:联盟新闻    发布时间:2017-12-21 09:21:56    访问量:3634

NVIDIA宣布深度学习学院(DLI)将与丽台科技合作

18-1.jpg

    2017年在北京举办的GTC CHINA迎来了3,500多位开发者、公司高管与企业家参会。NVIDIA宣布其深度学习学院(DLI)将与丽台科技(Leadtek),合作推出在线培训与讲师指导的线下研讨会。丽台科技的DLI认证讲师将在中国全境内举办公开及闭门研讨会,开展人工智能动手实验培训。

    丽台科技董事长卢昆山表示:“我们的客户已经认识到,深度学习正在从根本上改变其开展业务的方式。深度学习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技术,而参加与NVIDIA深度学习学院共同举办的培训活动,是着手了解这项技术的最佳途径。”

    NVIDIA开发者计划副总裁Greg Estes表示:“人工智能正在全面席卷技术大环境,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中,深度学习方面的专长将成为核心技能。NVIDIA深度学习学院发展迅速,仅在今年就有数万名学员参与到了课程之中,这也体现出市场对于可直接投入实践应用的实操培训有极大需求。”

    与普通的人工智能课程不同,DLI将会更集中在AI技术落地层面,比如上手实际操作“如何训练一个在AWS上使用TensorFlow框架的语音识别RNN神经网络”,并通过NVIDIA提供的数据进行训练与测试,参与者可以接入NVIDIA的云端计算、SDK资源等。丽台科技长期专注于GPU解决方案与云端服务,近年成功协助台湾众多学界与研究单位建置GPU深度学习环境,此次获邀中国NVIDIA指定为合作伙伴,将支持多项深度学习模型开发框架。

    更多丽台NVIDIA深度学习学院(DLI)信息,请参阅丽台官方网站:click here


关于丽台科技
    丽台科技(LEADTEK Research Inc.)成立于1986年,秉持诚信笃实的精神,坚持以「研究创新、质量至上」的信念提供消费者最完善的服务质量。丽台科技是全球知名的绘图卡研发制造专业厂商,长期致力于全方位多媒体通讯解决方案,主要产品线包括桌面虚拟化Zero Client与Thin Client、计算机游戏及工作站绘图卡、多媒体电话、GPS、数字监控系统及云端超级运算工作站等多项领域,现在更跨足软件产业与穿戴装置。期望以多元化的创新技术与优异的质量服务全球市场。

丽台科技股票代号 2465
丽台科技全球信息网click here


return_top qq em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辽ICP备10007071号-3 / Powered by © 2017 大连英特会议服务有限公司

运营单位: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CAE分联盟

网站访问量:87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