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04-27
注册
新闻动态 >联盟新闻
CAE分联盟融资推介会成功召开
分类:联盟新闻    发布时间:2016-07-07 11:39:45    访问量:8944

2016年5月26日下午,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CAE分联盟举办的融资推介会在北京成功召开,莅临本次融资推介会的领导有:工信部信软司软件产业处副处长汪存富、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刘刚、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服务业处副处长林强、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与信息服务管理处处长董莉。



会议首先由工信部信软司软件产业处汪存富副处长致辞,汪副处长肯定了CAE分联盟对于行业的推动作用,并希望通过本次融资推介会及后续一系列联盟活动增强联盟的影响力,选择行业资源强的投资机构作为合作单位,牵头引入社会投资,进而未来能够进一步设立设立CAE研发专项基金,对CAE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然后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刘刚副主任在致辞中提到:“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投资公司的加入,更是给企业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希望通过今天几家CAE企业的推介和交流,能激起各投资公司的兴趣,并果断加入,实现双方共赢。通过今天的推介活动,能实实在在的促进和推动我国CAE软件产品的研发及推广,提升工业品自主创新能力。”



接着由联盟秘书长郑钧文女士对联盟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融资推介会共有六家联盟企业进行路演:


英特仿真竺总路演

数设科技牟总路演

前沿动力胡总路演

奥锐波客洪总路演

同元软控陈总路演

力软科技唐总路演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沙龙会谈,联盟企业向投资公司提出了许多自己投资方面的问题及困惑,投资公司针对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由于讨论气氛过于热烈原定于17:00结束的会议17:30才正式结束。

本次推介会,让投资机构对路演企业的项目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双方做了广泛的交流和互动,提出了很多创新合作的想法,后续还会实地考察路演公司。在此,非常感谢领导对本次融资推介会的大力支持和各投资公司、联盟企业的积极参与!愿CAE分联盟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为整个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return_top qq em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辽ICP备10007071号-3 / Powered by © 2017 大连英特会议服务有限公司

运营单位: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CAE分联盟

网站访问量:89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