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04-25
注册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工业软件联盟每日播报(2017-04-17)
分类:行业动态    发布时间:2017-04-18 08:51:08    访问量:8018

 1、德国西门子与加拿大庞巴迪(Bombardier)正就合并二者的轨道业务进行商谈。这笔交易可能于年中达成,价值至少在100亿欧元(约合106亿美元)。合并的业务有两个:列车制造和信号控制业务。此举可望令其更有底气与中国政府支持的市场领头羊——中国中车展开竞争。
2、近日,西门子明确提出了物联网操作系统的提法。类似苹果的iOS和Google的Android,也有一些边缘化的操作系统,类似微软的Windows Phone,或者三星公司的Tizen。是否拥有一定规模的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决定了该平台生态的竞争优势与生命力,当然,也代表了该平台生态可能拥有的价值。
3、对于注重实现IT、ERP和控制系统现代化并加以集成,以此改进生产的工业企业而言,必须与多家供应商和业务合作伙伴合作管理长期、复杂的项目。为简化这一过程,并实现无缝、安全的融合,罗克韦尔自动化将其合作伙伴联盟计划进一步发展壮大,新增九家成员,并且现有成员公司中有三家实现区域性扩张。

return_top qq em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辽ICP备10007071号-3 / Powered by © 2017 大连英特会议服务有限公司

运营单位: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CAE分联盟

网站访问量:891890